祝君好

要健康

憋到今天,有些话真的不吐不快,:
就事论事,
1.周恺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和他之后的行为有问题吗?
我的答案是有问题,首先如果你觉得球有问题,应该第一时间当场提出现场解决,而不是在接受采访时含糊其辞语焉不详。说出去的话不能挽回,因为这句含糊其辞的话给了媒体和黑子发挥的空间,导致了事态的第一步发展。
而在意识到自己的话出现问题之后,他的做法是先删掉继科粉丝要求解释的评论再关掉评论,并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与澄清。众所周知,继科的粉丝是比较偏激的,然而在他们要求澄清未果并被删掉评论无法评论后,粉丝会怎么想?结果是,继科的粉丝愤怒完全爆发,有一部分不理智的粉丝开始上升其他运动员,造成了事态的进一步发酵。
我个人对于这位运动员的看法是不管你出于有心还是无意,既然是一个成年人,就应当为自己的言行承担责任,即时澄清说明,而不是所谓的冷处理。

2.因为部分继科粉丝的行为导致部分球迷认为继科是活该,小队员什么都没做错,是对的吗?
完全错误,他们犯了与部分蝶姐相同的错误,因为周恺而上升其他运动员与因为蝶姐而上升继科没有任何区别,同一类人而已。
3.因为继科总是经历这种事,他心理又那么强大 所以没关系啦,可是小队员还小,老实不会说话,你怎么看这种观点?
此观点十分双标且恶心。一个人的坚强与强大,不是他可以忍受无缘无故的嘲讽的理由,也不是你冷眼旁观的理由。小将需要呵护,老将就不需要吗?更何况是一个让国旗升起过,带给我们荣耀的老将。

评论

热度(1)